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2019小学生描写感恩母亲节的话题作文 感恩母爱的优秀作文参考

   日期:2020-01-03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775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  人生舞台如戏,母爱从未缺席,台前精彩演绎,幕后关怀鼓励,牵挂始终如一。母亲节快到了,关于母亲节的作文怎么样写呢?下面

  人生舞台如戏,母爱从未缺席,台前精彩演绎,幕后关怀鼓励,牵挂始终如一。母亲节快到了,关于母亲节的作文怎么样写呢?下面我们精心筹备了关于感恩母亲节的话题作文,仅供大家参阅。

2019小学生描写感恩母亲节的话题作文 感恩母爱的优秀作文参考

  母亲节

  我回到家,趁着妈妈还没回家,我亲自下厨,做了一桌子好吃的东西,等妈妈回来一起共享。

  我又到书房,找来卡纸﹑彩笔与剪刀,咔嚓咔嚓地剪起纸来。剪好以后我把它贴在卡纸上,再配上一些图画,一张漂亮的贺卡就这样做好了。最后,我写上下:妈妈,您辛苦了!今天是母亲节,您好好休息一下吧。然后把这张贺卡也放在餐桌上,一切就大功告成了!

  咔嚓一声,门开了,肯定是妈妈回来了。我走上前去,说了声:妈妈,您辛苦了!这是我为你筹备的一点小心意。说完,我把妈妈领到餐桌旁,请她坐下,再把贺卡拿给她。然后给她又是捶背﹑又是揉肩。母亲显得有些受宠若惊,等她看完我的贺卡,额头上的皱纹全都熨平了。我说:妈,首次我送你的是康乃馨,你的易满足使我醒悟平时的疏忽,那时我就想,明年我肯定要买件特别的礼物。第二次,我送出了你时常提及却难以购到的特点糕点,你额头细细的皱纹似乎全熨平了,我暗下决心,明年我要让母亲大吃一惊,所以我就送了你这份大礼。妈妈,母亲节快乐!

  是呀,母亲节的礼物是最轻易送出的。由于每个母亲对自身的儿女的爱是无需回报的,儿女只用给母亲一点点心意,母亲就会很满足。

  难忘的母亲节

  母亲,是条温柔的河流,默默流淌;母亲,是美丽纯洁的天使,默默守候着我;母亲,是一首动听的歌曲,时时在我身边回响......

 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,是每个妇女的节日,也是每个母亲的节日。所有的小朋友都想着筹备什么礼物给自身的妈妈,有的买一些彩线,在认真地编手链,有的拿出自身的零烧钱,为妈妈买一些小蛋糕,我心想:妈妈平日为我付出那样多,我肯定要借这次三八妇女节给妈妈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,可是筹备一个哪种惊喜呢?我眼睛骨碌一转,有了!

  放学了,我即刻回到家,看到妈妈正好不在家,便把我的绝妙主意告诉了爸爸,爸爸听了夸我真是个小机灵鬼。目前,我与爸爸分工行动,我去买装装饰品,把家里装饰一番,而爸爸呢,则是去买蛋糕。忙了一个下午,终于到了晚上了。我与爸爸听到了妈妈的脚步声,立刻把灯关掉,屋里立刻变得黑洞洞的,伸手不见五指。我与爸爸轻手轻脚的来到沙发后面,拱着身子躲起来。

  只听咔嚓一声,门被打开了。由于是妈妈回来了,她看到家里乌黑乌黑的,以为没有人,便埋怨道:这么晚了,他们父女俩跑到那里去了啦!我与爸爸都憋着笑,生怕笑出声来。我用手轻轻地推了爸爸一下,意思是筹备行动。妈妈刚打开灯,我把彩带球的线一拉,房顶立刻绽开了一朵花,并且许多五颜六色的彩带都掉到了妈妈的头上,妈妈还没回过神来,我与爸爸随即就跑上前,一起大声地说:亲爱的,节日快乐!并端上精心筹备的蛋糕。妈妈高兴地什么话也说不出,只是双手抱在我与爸爸的身上,激动的泪水溢满眼眶。

  那是一个开心的夜晚,连月亮都被自己的笑声感染了,也笑红了脸

  感恩母亲节

  同学们,你们知道5月13日式什么节日吗?没错,就是母亲节。每年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就是母亲节。这一天,全世界的大家都会向自身的妈妈送上美好的祝福与心爱的礼物。

  早上,我很早就起床了。我鬼鬼祟祟地走进客厅,将一张贺卡塞进信封,再把一个纸杯娃娃与一朵我亲手做的康乃馨摆在信封上,筹备给妈妈一个惊喜。筹备完礼物后,我又轻轻地走回房间,躺在床上,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。

  不一会,妈妈从睡梦中醒来,只见她迷迷糊糊地走向客厅,用目光扫了扫桌子上的礼物,打开贺卡,仔细地看了起来。妈妈的眼圈日渐湿润了,她肯定被我的礼物与祝福语感动了吧。我悄悄地走到妈妈身后,说:妈妈,祝你母亲节快乐!妈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,说:谢谢我的乖女儿,你才是我最好的礼物。

  妈妈为了我付出了许许多多,而我为她做的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。大家不仅要在母亲节感恩自身的妈妈,平日也要多体贴、关爱妈妈。愿全天下所有的母亲,母亲节快乐!

  母亲节的筹备

  母亲是伟大的,大家无论在哪儿,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。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,是母亲节。

  嘿,母亲节到了,你要筹备什么?姐姐与大家俩悄悄的讨论着母亲节的筹备

  紧接着,可就费神了。姐姐在空余时间叠了不少手工作品呢!如星星、千纸鹤、爱心。这次她选了爱心,那些爱心由不一样的颜色组成,有白的,绿的,黄的等等。在我还在想象的时候她已经完成了大作。是由一根长线穿过一个一个爱心组成的键子,很漂亮。在第二个大爱心上,姐姐还写了大量的字。

  我的另一个姐姐不想费心思,于是她就决定去买一朵玫瑰花送给亲爱的母亲,那我该如何解决?我想了又想,还是做一个贺卡吧!我用一张绿色的纸,剪了一个心,粘在白色的A4纸上。用彩铅写上母亲节快乐,在周围画了一些东西。还剪了爱心与蝴蝶。左边剪一点,右边粘一片。不一会儿,一张美丽的贺卡,就躺在了我的面前。

  叮咚!不好,妈妈回来了!我在心中叹道。快,快,排成一队,你第一,你第二,我第三。最大的姐姐说。妈妈,母亲节快乐!大家想在发奖状似的,把礼物给了妈妈。

  妈妈笑了。记住,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!

 
标签: 作文 话题作文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